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将于4月1日调整信用卡保险服务

中国银行将于4月1日调整信用卡保险服务

      

如果你办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并且满足消费条件,你将会获赠中国银行赠送的信用卡保险,据卡友反应,这些信用卡所提供的保险增值服务性价比还挺不错。最近,中国银行发文表示,将在4月1日对信用卡服务进行调整,具体详情如下:

  

关于调整信用卡保险服务的公告(2016年4月1日起)

 

尊敬的客户:

  

自2016年4月1日起,我行将对信用卡保险服务进行调整,调整后:

2016年3月31日前已持有我行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于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单自然月满足消费条件可于2016年4月1日起获得由我行赠送的银行卡综合保险。

2016年4月1日后单自然月满足消费条件的主卡持卡人可于满足消费条件的次日起获得我行赠送的银行卡综合保险。

2016年3月31日前从未持有我行信用卡的客户于2016年4月1日起,申请我行信用卡主卡且激活后任意消费即可于消费的次日起获得我行赠送的银行卡综合保险。

以上消费条件均指同一持卡人同一张信用卡消费满3笔且单笔满等值人民币199元。具体获赠的保险服务根据符合赠送条件的卡片等级不同而有所差异。如客户持有多张符合赠送条件的信用卡,仅获赠产品等级最高的那一张信用卡下对应的银行卡综合保险。保险期间以保险单载明的保险起止日期为准。

持卡人所有信用卡中获赠保险金额最高的那一张信用卡,在其获赠保险的保险责任生效前,若持卡人已拥有此保险服务项下其它获赠的银行卡综合保险,则我行将对其它我行已赠送的银行卡综合保险进行退保处理,退保生效日期与我行赠送的保险金额最高的信用卡下对应的银行卡综合保险生效日期一致。

具体信用卡产品对应的保险服务请见附件,信用卡产品等级可致电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感谢您对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四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