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江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龙江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LONGJIANG BANK CORPORATION,简称“龙江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9年11月27日批准,在重组原大庆市商业银行、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引进黑龙江省大正投资集团、中粮集团、黑龙江交通发展公司、上海(上实)集团等国内一流的战略投资者,组建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哈尔滨市,下设13家分行,现有网点219个,截至2013年末,资产总额约1700亿元,是成立时的3.17倍;各项存款余额约1200亿元,是成立时的2.36倍;各项贷款余额约460亿元,是成立时的2.06倍,累计缴纳各项税费28亿元。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龙江银行确立了“面向农业产业、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和“差异化、特色化、社区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经营策略,以农业产业金融为重点,“城市吸储,反哺三农”,实现城乡联动,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合作共赢。

 

龙江银行依托黑龙江省丰富的农业资源,将金融和农业产业链相结合研发了农业供应链金融模式,惠及龙江大地千家万户,成为全国第一家农业供应链银行,构建特色化、专业化的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创建IPC小微信贷模式,为小企业量身打造了通用型、特色型和区域型的“龙易贷”品牌系列产品20余款,成立黑龙江省第一家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龙江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进一步提高了专业化服务水平;落实亲民、便民、惠民的经营理念,打造了“小龙人”社区银行品牌,推行“36588”延时服务和24小时昼夜银行。

 

龙江银行用四年时间迅速跻身全国服务业500强、全省百强企业和全国城商行50强企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