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别跑路 直接影响下一代!

信用卡逾期别跑路 直接影响下一代!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信用卡成为这个时代的时尚必然产物,在这个信用卡漫天飞舞的时代,信用卡越来越多。但是,据调查,90%的信用卡使用者基本不会关注信用卡逾期给个人带来的征信影响。
  

每天都有大把的人咨询信用卡逾期怎么办,但是也有很多人盲目自大,在信用卡逾期之后不但不还款,还通过更换地址和手机等联系方式来“跑路”,让银行联系不上自己,以为这样银行就奈何不了自己。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万万不可取。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实名信息已经被银行记录,一旦“跑路”,银行会认定恶意透支和欠款,会报警,后果可想而知。
 

 而且,“信用卡逾期之后,会对持卡人的生活造成实质影响(想买房贷不了款、想办信用卡被拒绝、被银行催缴还款)”。但是,已经为时已晚。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逾期到底会有哪些麻烦后果?
  

1.不能承受的高额违约滞纳金。
  

一旦逾期不还,发卡行会从发生消费的当天,以消费金额为本金按日计算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几何式的增长。(智书堂微信订阅号 zst141319 精炼每天最给力的干货,奉上最牛信用卡提额技巧,更有各路卡神无私分享信用卡用卡经验和心得。)
  

2.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被发卡行冻结账户,欠款记录反馈至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被银行拉黑,导致持卡人无法正常申请住房、车贷等。而且夫妻间只要有一个信用有问题,都贷不了,所以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自己信用黑就黑了,反正老公或者老婆还能用,没有什么大不了,谁知道一人信用出问题,影响全家人。
 

3.不可以坐飞机、高铁,住酒店,子女不可以上重点学校
 

国家打造诚信体系,打击老赖,已经实行了,让不守信用的老赖们寸步难行!
  

还会牵连到小孩读不了重点学校,不能参加企事业单位工作,如果因为这样阻碍了小孩的前程,小孩可能会怨恨我们一辈子,我们也会内疚一辈子的!
  

4.严重的还会构成犯罪
 

如果一直不还,那么银行会去法院起诉,后果大家心里都清楚,银行还会找追債公司天天追,让一家生活都不得安宁!
 

此外,不良资产服务平台银资网还提醒各位朋友:信用已经关联生活各方各面,如电话费,水电费,网费,滴滴打车违约, 要是阿里和腾讯这样的网络征抹黑了,就没救了。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信用,一诺千金,把信用当生命,当小孩一样去爱护!维护好了终有一天会用得着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