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影响信用卡不良记录的4大原因,你了解几个

影响信用卡不良记录的4大原因,你了解几个

      

当前个人信用记录成为作用贷款成败的关键因素,使不少用户为之感叹,无论何种情况造成的逾期还款,个人信用记录都会留下污点,即使是逾期补交了也一样会留下记录,而借款人申请办理银行个人贷款,如果有不良记录,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作为在金融行业从业多年的小编,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会造成什么结果。

1.贷款额度被降低了

也就是说,假设你想办房产抵押贷款,本来可以申请到80万的贷款,但是因为受到不良记录的影响,银行只批给你40万,只有一半了。


2.贷款利率比较高

假如,政策申请贷款的话,可以享受7个点的年利率,但是因为有不良信用记录,可能会成为8个点甚至更高。前两年就有些银行对首套房的7折利率优惠,良好的信用记录是申请的必要条件之一。


3.贷款申请直接被银行拒绝

这种情况说明申请者的不良征信记录是非常严重的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造成不良记录的因素

1.忘记最后还款日

有些人因为信用卡多,或者对信用卡还款日认识不到位,造成没有按时还款。


2.没有交年费

信用卡及时没有使用也要付年费的,一些人因为礼物办理了信用卡,但是没有激活,这也是有年费的。


3.信用卡少还款

有的人这个月还了最低还款,忘了下次账单会产生的利息,导致少还款,造成违约。


4.恶意透支

现在很多人信用卡没有密码,一不小心丢了之后,没有及时挂失,被人捡到之后,恶意透支,这样导致了不良的信用记录。所以信用卡丢失一定要及时挂失。


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信用,因为它比金钱还贵重,无论是口头上的承诺,还是钱财的借贷,当信用没有了,也就意味着人格破产!今天和大家的分享就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小编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