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4种通过率超高的信用卡,没有固定工作都能下!

4种通过率超高的信用卡,没有固定工作都能下!

      

在线申请信用卡

小编最近经常被问,网贷平台已经不下款了,想申请信用卡,但是没有固定工作,有没有哪款信用卡能过申请通过啊?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通过率比较高的信用卡类型,只要征信没有大问题,一般都能通过的。

-1- 白户都可申的卡通过率高

白户一般是很难下卡的,因为他们在这征信系统中并没有信用记录,银行无法考核他们的资质。既然这些卡是小白都能办的,那就证明通过率真的很高。

例如: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招商银行Young卡,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这些卡是专门为年轻人而设,一般征信无不良记录就可以满足申请条件。

-2- 商业银行的信用卡

商业银行为了留住客户,吸收资金。往往力度,要求都没有四大行那么高,他们的一些信用卡产品可能更加适合一些刚开始工作的年轻人,有消费的能力和欲望,能够给他们带来利益。

而据说最近支付宝跟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深度合作,在支付宝首页搜索“金赞”关联出的生活号里,即可申请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的信用卡,通过率极高!


-3-银行主推的信用卡

银行经常会推出一些新的信用卡,这些信用卡初期要招揽用户,他们的要求就不会那么高。大家可以在每个银行官网或者是在支付宝生活号 “金赞” 上看看最近的新卡有哪些,银行主推的卡有哪些,挑选这些卡申请事半功倍。

-4-工资卡所在银行的信用卡

这个就不用多赘述了,只有两个字:流水。向银行证明,咱们就是有钱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