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因信用卡相关调查在美被罚3500万美元

汇丰因信用卡相关调查在美被罚3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据RTT News网站报道,汇丰北美控股公司宣布,汇丰美国银行以及与美国货币监理署达成了一项协议,从而了结了与特定信用卡扩展产品的计费实务有关的监管调查,这些产品主要是面向汇丰金融公司旗下前子公司内华达州汇丰银行以及汇丰美国银行的客户出售的。

 

作为这项和解协议的部分内容,汇丰金融公司将向美国货币监理署支付35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

 

汇丰银行已经在2012年停止出售信用卡扩展产品,并在2012年出售了信用卡和零售服务业务。内华达州汇丰银行已在2013年关门。

 

汇丰银行指出,除了已在此前几年时间里计入的成本以外,预计与上述民事罚款和客户退款有关的成本不会导致汇丰金融公司计入任何额外支出。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