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U盾使用教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U盾使用教程

      

一、邮政储蓄银行U盾使用方法

 

1、客户只有在柜台签约网银才能进行账务类交易。

 

2、个人网上银行共为您提供三种安全认证方式:

  

n “UK+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0万。

  

n “电子令牌+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万。

  

n 手机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汇兑业务、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万元。

  

3、客户可在限额范围内,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自行设置业务限额。

  

4、有行内转账单笔5万元(含)以上,跨行转账日累计5千元(含)以上交易需求的客户,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账户凭证事先到开户行所属县(市)任一网点办理大额转账申请。

  

5、客户办理账务类交易时,请注意确认手机短信验证码信息中,交易金额、账号等内容,以防止转账信息被黑客劫持等风险。

  

6、在进行网银交易时,请正确区分所使用的密码。基于安全考虑,建议设置与账务(取款)密码不一致的密码作为网银交易密码。

 

二、邮政储蓄银行卡忘记密码重置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的网银是前台签约的,首次申请后是一个六位的简单密码,回家后首次登陆的时候,网银会提示您进行一次密码修改,通常是修改较复杂的密码。如果当天输入错误5次,就会锁住网上银行,第二天会自动解锁。

 

如果想不起来了,必须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存折)去银行柜台办理网银登录密码重置。重置后,通常又是一个简单的六位密码,而且回去后再次登录会仍然提示你修改为复杂密码。

 

1、携带本人身份证、网银卡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柜面;

 

2、填写申请网银密码遗失、重置;

 

3、申请重置密码成功后,要记住申请重置的密码;

 

4、按照银行重置的密码,登陆网上银行修改新密码;

 

5、修改成功,正常使用网银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