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低还款额VS账单分期 哪种还款方式更划算

最低还款额VS账单分期 哪种还款方式更划算

      

  最低还款额

 

  定义:通俗来讲,本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的10%

  举例:卡姐广发信用卡账单日每月5号,最后还款日每月25号,本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3000元,最低还款额:3000*10%=300元。

  还款最低还款额后,每天会产生本期的万分之五的利息,直至还清欠款和利息为止。

 

  账单分期

 

  定义:将账单金额以银行规定的分期期数及手续费做分期业务,每月还款直到分期期数结束,可供申请分期的金额不能超过本期账单金额的90%。

  举例:还是以卡姐的本期账单金额3000元为例。广发的分期期数可供选择的有:

  每期本期=3000元÷6期=500元

  每期手续费用=3000元×0.70%=21元

  总手续费用=21元×6期=126元

  事实上,持卡人可以分期的期数还有3期、30期、36期、48期、60期等,因为目前公布手续费费收取的只有上面几期,如果持卡人有更多需求,可以和银行协商再决定具体的分期期数和分期手续费率。

 

  账单分期VS最低还款额 哪种还款方式更划算

 

最低还款额VS账单分期 哪种还款方式更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