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中国银行信用卡每月帐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对于每个持卡人都是固定的,不可以更改。但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呢?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是有关系的,一般相差20天左右。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本期信用卡账单结算后,此账款的最后还款时间是在账单日后顺延18天,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根据各行规定有所不同,持卡人可以询问银行工作人员,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指持卡人应全额偿还全部款项或最低还款金额的最后日期;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信用卡的账单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期(还款期)最短20天,最长50天,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当天刷卡消费,免息期20天,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后第一天刷卡消费,免息期最长50天,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当天刷卡取现,还款期20天,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后第一天取现,还款期最长50天。小编温馨提示:刷卡消费有免息期,取现无免息期,取现当日起计息,日息万分之五。
  持卡人可在每月的对账单中查询账单日;也可以在网上银行查询;或拨打客服电话查询,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不仅能查询还款日,而且还可以查询可用余额或还款是否成功,电话查询完全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还可以通过微信查询。
  举例来说:中国银行的结算是每月的1日至月底,例如你是11月1日消费的话,那么11月31日会出这个月的账单(账单日),那么你在12月20日之前必须还款(还款日)。你在12月20日之前还款都是免息的。如果没还会产生利息和不良记录。如果你是11月30日消费的话,还款日也是12月20日。以此类推。提醒一下,每个银行的还款日和账单日是不相同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