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汇丰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汇丰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汇丰.jpg

  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很多卡友最近都在向卡宝宝咨询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内容,今天卡宝宝就针对性的给大家分享一下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介绍。

  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主要有两项功能:

  1.网上查看账单:您可以查看过去24个月的电子账单和3个月的电子通知,助您轻松了解账户使用情况。

  2.转账:您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快速方便地转账到本地及海外账户,或使用预设交易日期的功能来管理您的账户资金,省时省力。

  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很多人,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开通汇丰银行信用卡网银,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