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换卡、注销指南 

 

一、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挂失 

 

如果您的信用卡不慎遗失或被窃,请立即拨打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021-962999、4006962999办理挂失手续,您的挂失经中国上海农商银行确认后即刻生效,您在挂失生效后因信用卡使用所产生的全部经济损失将由中国上海农商银行承担。

 

二、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补卡 

 

当您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变更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请您致电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021-962999、4006962999,转接服务专员为您进行补卡操作。

 

温馨提示:请您在收到新卡并完成开卡程序后,立即将旧卡剪断销毁,以确保您的权益。

 

三、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换卡 

 

中国上海农商银行为您提供到期自动换卡服务。您若不愿到期换领新卡,请于卡片到期前一个月通知银行,否则,将视为您自愿到期领换新卡,上海农商银行会为您寄送新卡并收取年费。

 

四、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注销 

 

您可以通过拨打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021-962999、4006962999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若卡片遗失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

 

如果您对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等问题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上海农商银行客服热线:021-962999、4006962999,由上海农商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挂失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