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江苏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江苏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江苏.jpg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9年江苏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首次在微信支付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赠8.8元立减金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22月28日

  活动规则:

  1.客户未曾在微信支付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且在活动期间首次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即可领取8.8元立减金,名额有限,赠完为止。

  2.绑定后客户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在任意商户支付订单大于8.8元,即可使用立减金自动抵扣8.8元(生活缴费、理财、少数指定商户不可使用),立减金有效期为领取后七日内。

  3.同一用户可在活动期间领取1次立减金。

  二、境外及港澳台刷江苏银行信用卡最高返现600元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0日-20119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出发前发短信预留,在境外及港澳台刷江苏银行信用卡飞机消费满:

  5000元返100元

  10000元返300元

  2000元返6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