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交通.jpg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中铁联名卡5倍积分活动

  活动日期: 2019-01-01 至 2019-12-31

  每周五持中铁网络信用卡通过中铁网络信用卡专属渠道(即持中铁网络信用卡通过12306网页和APP指定银联通道(商编802080290000015),12306官网或APP上支付时选择“中国银联”)消费,可获五倍奖励积分(含基础1倍积分),每位持卡人每月奖励积分上限为5万积分。附属卡消费计入主卡,一人多卡的,合并最高上限为每人每月五万积分。

  二、卜蜂莲花卡满388元返还38元刷卡金

  活动日期: 2018-12-29 至 2019-02-24

  活动期间,在卜蜂莲花门店内,刷交通银行卜蜂莲花联名卡单笔消费满388元,即可返还38元刷卡金,刷卡金仅限卜蜂莲花店内使用。每个客户活动期间仅奖励一次,活动期间总奖励份数为20,000份。 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5日至6日、2019年1月19日至20日、2019年2月16日至17日,这十天的单日奖励上限为1300份/日;其余活动日的单日奖励上限为700份/日。

  温馨小贴士

  1.奖励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位持卡人仅限获得一次奖励。

  2.仅限刷卡支付,移动支付无法参与此活动。

  三、苏宁卡会员日满100元立减50元

  活动日期: 2018-12-01 至 2019-03-31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上月通过苏宁支付使用苏宁信用卡在苏宁易购任意消费一笔,当月26日在苏宁易购通过苏宁支付使用苏宁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50元。活动期间每月限量1万份,总计限量4万份,先到先得,抢完即止。每位持卡人每月限参加一次活动。

  四、境外超红日,畅享20倍积分

  活动日期: 2018-10-01 至 2019-02-28

  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及优逸白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成功注册的持卡人单月境外线下刷卡消费满5笔,且每笔金额不低于500元等值人民币(下称“达标消费”),当月境外线下消费额最高当日,将成为持卡人的专属“境外超红日”,当天的境外线下刷卡消费可获得20倍积分的奖励,其他境外线下消费享10倍积分奖励。

  当月奖励上限:

  1.东方航空白金卡、国航凤凰知音白金卡及优逸白金卡客户当月奖励最高10万积分,其他白金卡客户当月奖励最高20万积分。

  2.当月客户如在“超红目的地”满足5笔达标消费,该地区内发生的境外线下消费可享最高奖励50万积分。限当月该地区注册并满足达标消费的境外消费额排名前500名客户。

  超红目的地:

  2018年10月-12月美国、2019年1月-2月日本。

  温馨小贴士

  1.每客户整个活动期间仅限获得一次奖励。

  2.通过第三方支付(包括但不限于支付宝、微信等)及网上进行的境外消费不参与本活动。

  3.活动具体规则详见活动条款细则。

  五、日本松屋银座 5%刷卡金+5%折扣

  活动日期: 2018-04-01 至 2019-03-31

  礼遇一: 5%刷卡金返还

  活动期间,成功注册本活动,至松屋银座及松屋浅草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单笔实际消费金额满500元人民币或等值日元,即可享5%刷卡金奖励。

  礼遇二:现场礼遇

  持卡人至松屋银座及松屋浅草,即免费换领以下礼遇:5%折扣优惠券+松屋银座餐饮优惠券+特色礼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