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全线升级

浦发信用卡全线升级

      

如今信用卡市场不断繁荣,但同质化严重、权益过于分散等弊端也随之而来,由此如何进行业务的精细化转型,成为各发卡银行能否在激烈竞争中决胜而出的关键。基于对持卡人需求的深层洞察、结合不同人群的生活消费场景,浦发银行抢占先机,继开创性地推出深度定制功能的“梦”卡之后,于本月18日,推出全新“浦发美运超白金信用卡”。

 

据悉,此次浦发信用卡对于既有产品从卡面形象到用卡权益都进行了全新阐释,在卡片外观方面,多款信用卡推出了全新的卡面设计,更在业内首次发行3D打印工艺信用卡,立体的卡面触感将满足持卡人更个性化的用卡体验。

 

浦发信用卡此次全面产品升级活动中,针对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美国运通白金卡系列是其中的重头戏。除了延续浦发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次年积分兑换年费等一贯的大力度、高补贴举措之外,更增加了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的权益,进一步扩大了权益的受益人群。此外,借助此次产品全线升级的机遇,浦发推出了全新的“浦发银行美运超白金信用卡”,在原有“私人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的基础上“重塑升级”,配备了境外交易每笔返现、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以及境内外接送机服务、免费星级酒店住宿、每月6张全家观影券等远超年费的各项增值权益;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卡每笔10%的境外消费返现力度堪称各家银行之最,而这些都将为商旅人士带去更舒适、尊享的出行体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