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还款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还款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还款介绍   

 

一、自扣转账还款

 

您可将泰隆的活期存折或借记卡与泰隆信用卡进行关联,在最终还款日系统将从您的关联账户中自动划转至信用卡以归还本期应还金额。

 

二、柜面通还款

 

通过银联柜面通和兴业柜面通现金存入或转账进行还款。

 

三、电子银行还款

 

您可以开通泰隆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通过电子银行用本人借记卡或活期存折进行还款。

 

四、通过泰隆收付通还款

 

可将带“银联”标识的任意银行借记卡内资金通过“收付通”机具转入泰隆信用卡进行还款。

 

五、通过自动存款机还款

 

您可以通过泰隆自动存款机存款进行还款。

 

六、通过ATM还款

 

您可以通过ATM或CDM等自助机具进行转账还款(自助机具及转出卡须开通银联跨行转账功能)。

 

七、汇款还款。

 

您可前往其他银行网点或使用其他银行网上银行,使用汇款方式将款项汇到您的泰隆信用卡账户。为保证及时还款,请您提前两天将款项汇入。

 

如果您对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客服热线:400-88-96575,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还款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