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挂失  

如果您的信用卡不慎遗失或被窃,请立即拨打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6575办理挂失手续,信用卡可以进行口头挂失或书面挂失,口头挂失可以解挂,书面挂失一旦成功不可解挂,只能操作换卡或销户。书面挂失可当天连动换卡交易。挂失类型为书面挂失(卡片丢失)和书面挂失(被偷)的,必须在挂失换卡7天之后方能领卡。

 

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补卡  

当您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变更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请您致电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6575,转接服务专员为您进行补卡操作。操作信用卡补卡之前必须先对卡片进行挂失处理。 

温馨提示:请您在收到新卡并完成开卡程序后,立即将旧卡剪断销毁,以确保您的权益。

 

三、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换卡  

中国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为您提供到期自动换卡服务。您若不愿到期换领新卡,请于卡片到期前一个月通知银行,否则,将视为您自愿到期领换新卡,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会为您寄送新卡并收取年费。

 

四、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注销  

信用卡销户流程为持卡人提出销户申请,柜面人员受理30天后进行销户结清。在受理销户申请30天内可以作销户申请撤销业务,若信用卡余额为零则系统在销户申请30天后自动进行销户确认。 

如果您对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等问题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6575,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信用卡挂失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