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无限额度信用卡 申请门槛到底有多高?

无限额度信用卡 申请门槛到底有多高?

      

  信用卡的核发和额度审批都要充分考虑持卡人的经济水平和信用状况,所以一张大额的高端信用卡就是持卡人最好的身份名片。

 

 

  无限额度信用卡是等级最高的信用卡产品,比如美国运通在1999年开始发行百夫长卡,持有该卡便可以自由进入全球主要城市的顶级会所,享有全球独一无二的顶级个人服务及品味超卓的尊享优惠,运通百夫长卡也成为尊贵卡的代言人。但是该卡只为获邀特选的会员而设,不接受外部申请。

 

  国内的商业银行也有推出无限额度信用卡,比如招商银行在2008年推出了自己的无限额度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有包括商旅、医疗、理财、社交等私人专属服务。该卡采用主动邀请式的限量发卡模式,即只有收到招行邀请函的客户才有资格申请。据招行信用卡中心人士称:35岁以上的顶级成功人士才是无限信用卡的目标客户,收入并不是最重要的审核标准,还要看申请人的社会地位等综合情况,因为无限卡本身是身份的象征。

 

  可见,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无限信用卡都不是有钱就能申请到的。对小编这样的普通上班族而言,无限额度信用卡也就只能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