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众筹”系Visa卡面世 信用额度随心调

浙商银行“众筹”系Visa卡面世 信用额度随心调

      

5月11日,浙商银行发布了众筹系列信用卡之“众筹梦想Visa卡”,在业内率先推出“个人金融资产联动信用卡额度”服务,架通了客户资产与信用卡额度的桥梁,同时发起“五张限量卡面集齐可召唤大奖”活动。

 

浙商银行始终坚持用“新”引领,用“心”服务。该卡的推出,能充分满足客户境外旅游、购物、海淘等需求,也标志着浙商银行已形成覆盖境内外的完整信用卡产品服务体系。

 

据了解,只要持卡人在浙商银行开通“增金财富池”业务,其在浙商银行名下的定期理财、电子存单及大额存单等金融资产就可随时转化成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畅享刷卡便利。同时,调整信用额度也非常便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操作即可实现。

 

浙商银行信用卡部总经理黄晓介绍说:“比如客户在浙商银行有10万元的定期理财,有一天恰好出国旅游,需要大额用卡,此时,只需要通过手机操作,就立即可以获得9万元的额外信用额度,这还不影响客户的理财产品收益,真正实现用银行的钱消费,给自己的钱理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Visa卡发布之际,浙商银行还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奖品。从即日起至8月28日期间,客户申请即有机会抽取500元红包;成功推荐3人及以上办卡最高可获得880元推荐奖励;联合其他4名持卡人集齐“齐”、“心”、“合”、“力”、“梦想”5张卡,还可分享高达2万元的梦想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