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推出手机银行扫码取现业务

工商银行推出手机银行扫码取现业务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推出手机银行扫码取现业务,客户无需使用银行卡实物介质,只需打开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描自助取款机屏幕上显示的二维码,即可完成取款。

 

  据介绍,工行手机银行扫码取现业务是为未携带银行卡或者现金但又急需用钱的客户提供的一种全新、安全、便捷的新服务。

 

  客户在ATM初始界面点击选择“扫码取现”,同步用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输入取款金额并使用工银e支付验证成功后,点击取款机上的“取款”按键,即可完成整个取款流程。如果客户开通了手机银行一键支付功能,扫码取现过程中无需再次输入手机号、账户、验证码等信息,只需在手机银行客户端输入事先设定的静态支付密码即可安全地完成支付,进一步提升了支付环节的客户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