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东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东亚.jpg

东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东亚银行官方网址:

http://www.hkbea.com.cn/

 

东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https://ebank.hkbea.com.cn/perbank/index.do


东亚银行网上银行激活方法
 

(1) 网上激活东亚银行网上银行: 

 

您无需亲自前往银行柜面,只需使用账号/卡号并输入查询密码进行自助签约,即可进行余额、明细查询,显卓理财账户内转账。如暂无查询密码,请输入取款密码进行身份校验和网上签约,进入后设置查询密码,并将其作为日后登录网银的查询密码。 

 

(2) 柜台激活东亚银行网上银行: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在东亚银行开立的相关账户凭证通过银行柜台签约,获得比网上签约更高级的认证方式和更多的网银业务权限,请使用昵称和查询密码登录。 

 

东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

 

东亚银行网银如何登陆?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东亚银行网银的登陆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东亚银行网银登陆步骤: 

 

一、首次登陆 

 

1.柜台签约网银的客户,请使用签约时的昵称及查询密码进行首次登录。 


 

 

2.登录后,请自定义修改您的昵称,并设置好安全问题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个人网银操作页面。 

3.未柜台签约网银的客户,请使用账号/卡号并输入查询密码首次登录;如无查询密码,请输入取款密码(下一步骤请见下文第6点);如无查询密码及取款密码,请直接点击[没有查询密码?],打开“无查询密码客户登录说明”页面后点击[下一步] 

4.输入账号/卡号及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5.选择手机或电子邮箱接收激活码,输入激活码后点击[下一步] 

6.阅读协议后点击“同意”,即可进入客户身份信息验证页面。 

7.正确填写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及证件号码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8.对于无查询密码的客户,可在此设置查询密码,并将其作为日后登录网银的查询密码。 

9.请自定义修改您的昵称,并设置好安全问题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成功页面。

10.网上签约成功,点击[确定]后,自动退出至登录页面,并请使用新设置的昵称及查询密码重新登录。


 

 

二、再次登录 

 

打开东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东亚银行个人网银,进行网上交易。 

 

以上便是东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以及东亚银行网上银行激活登录介绍,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仍有疑问,可以拨打东亚银行客服电话800-830-3811,由东亚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东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的相关疑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