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规则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规则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规则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南京银行个人客户积分兑换业务是南京银行推出的回馈南京银行个人客户的一项奖励活动。凡南京银行个人客户,均可根据南京银行积分规则累积积分,累积的积分可用于兑换积分商品、相关服务及进行积分消费等。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非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2年。

 

三、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1、通过对账单查询信用卡积分 

南京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通过每月银行寄给你的账单查看自己账户里面的积分累计情况。

 

2、拨打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积分 

持卡人也可以拨打南京银行客服热线96400(江苏)、40088-96400(全国)查询,通过自助语音或人工服务查询自己账户的信用卡积分情况。

 

3、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信用卡积分 

登录南京银行网站www.njcb.com.cn ,也可以查询自己的积分情况。

 

四、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规则 

 

1、南京银行信用卡客户积分不构成客户任何形式的金融资产,并不能转让他人;积分仅兑换南京银行指定商品或服务,不能折算现金或兑换其它非指定商品或服务;兑换成功后,将从客户积分账户中扣减相应分值,且不可取消或更改。

2、个人客户兑换时须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积分,如果积分不足,兑换申请将被取消(仅限于纯积分兑换方式)。

3、个人客户用积分兑换商品时如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由客户自行缴纳,银行不代扣代缴。

4、积分兑换商品目录、兑换标准及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本行最新积分活动公告或商品目录为准。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 

 

1、登录南京银行网站www.njcb.com.cn进行兑换;

2、南京银行规定的其他兑换渠道。
 

以上便是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介绍,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仍有疑问,可以拨打南京银行客服电话96400(江苏)、40088-96400(全国),由南京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相关疑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