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男子称名下莫名多一农行信用卡 逾期记录致贷款难办

男子称名下莫名多一农行信用卡 逾期记录致贷款难办

      

上图为延安日报刊登的身份证作废声明

 

近日,延安市民李延华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和朋友合伙做生意,因资金问题打算在银行办理贷款业务时,被告知个人征信有问题,贷款申请被拒。查后才知道自己名下多了一张信用卡,有逾期记录。对此,农行方面表示,正在核查当中。

 

市民反映:身份证借给别人用 名下多了张信用卡

 

5月16日,李延华告诉华商报记者,2008年,自己和朋友喝酒后出了肇事,当时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都丢了。2008年11月24日,李延华在报纸上发过身份证作废声明。后来,也在辖区派出所补办了临时身份证。

 

上图为李延华的个人信用报告,显示有逾期记录

 

“2012年,我朋友在枣园一家酒店,遇见一男一女用我的身份证登记,就把身份证要回来了。”李延华称,同年,自己一个姓赵的朋友说想用他的身份证登记房子。“我当时还提醒他,这个身份证已经注销可能没法用,赵某说让我送过来他试试。”李延华表示,自己开车将身份证送到赵某手上,两三个小时候后,赵某就将身份证送回来了。

李延华称,从去年开始,自己和朋友合伙做生意,因为承包的工程急需要资金投入,今年4月份他打算向两家银行办理贷款,共计120万元。“4月18日,我拿着相关手续办业务时,却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我个人征信有问题,无法办理贷款业务。后来一查,才知道我名下有一张2012年5月份办理的农行信用卡,显示截至2016年3月份,信用额度为5万元,最近5年内有5个月处于逾期状态,未发生过90天以上逾期。

征信问题导致办理贷款的事情无法顺利进行,李延华称找到办理该借贷卡的农行延安分行小东门支行,但迟迟未有处理结果。李延华质疑,银行办理信用卡有严格的业务流程,在没有本人到场签字确认的情况下,如何办理?虽然这张信用卡已经暂停,但究竟实际的持卡人是谁也未搞清楚。

 

上图为农行延安分行小东门支行营业部

 

银行方面:已开始调查此事

 

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农行延安分行小东门支行营业部,营业部大堂经理张岚也是当时办理该卡的业务人员。她表示,当年来办理业务的有3个人,她和赵某以及另一人比较熟,和李延华不认识。对于一行3人中是否确有李延华本人,张岚表示因时间太长记不准确,但单子上有签名,目前正在联系另外两人过来核对。对于李延华提出的逾期记录导致办理贷款成难题,张岚表示,李延华来过单位,领导已经答应给他开个人征信证明,贷款业务不会受到影响,但遭到李延华本人拒绝。

农行小东门支行刘姓副行长表示,支行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具体的采访要与农行延安分行对接。农行延安分行办公室韩姓负责人在登记情况后,表示要了解清楚情况后再做回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