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推出龙卡信用卡“分期通”产品

建行推出龙卡信用卡“分期通”产品

      

日前,建行推出全新分期付款产品——龙卡信用卡“分期通”,以填补消费信贷空白领域,尤其是客户信用卡固定额度无法满足、购车分期等现有专项分期产品无法覆盖的多元化领域。据悉,该产品针对的主要是包括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用途在内的消费。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行的分期通以大数据思维深度服务行内客户,筛选优质客群,预先授予其专项分期预授信额度,客户成功办理后可在指定类型商户消费。分期通产品具有“额度专享、申请便捷、使用广泛、还款轻松”的特点,突出“建行分期通,处处尽轻松”的品牌形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