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盗刷银行卡出现新手法:一元洗车盗刷钱怎么回事?

盗刷银行卡出现新手法:一元洗车盗刷钱怎么回事?

      

  如果有人告诉你,刷银行卡,就能参加一元钱洗车活动,估计很多人都会动心。但是,别忙,这里面其实暗藏风险。近日在四川成都,多名消费者就因为刷卡参加这样一个活动,紧接着银行卡就被盗刷了。


  据央视报道,四川省反诈骗中心今日发布紧急预警,提醒群众盗刷银行卡出现了新的手法:据了解,犯罪分子骗取洗车店信任后,会在店内以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一元洗车”优惠活动为幌子,使用非法改装的POS刷卡机设备,窃取车主银行卡信息进行复制,在境外消费或取现。


  四川省反诈骗中心提醒,请妥善保管自己的银行卡及个人信息,切勿贪图便宜,谨防上当受骗。近期参加过该类活动的群众,请立即修改密码,发现被盗刷及时报案。


  相关阅读:

  当我们发现信用卡使用异常后,申请冻结信用卡的使用是最好的方式,多数银行赔偿客户失卡后前48个小时的损失。当接收持卡人的追款服务申请后,发卡行会查询该信用卡账户,如果确实发现被盗刷,那么多数情况下,银行是会进行补偿的。

  同时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被盗刷,只有在不法分子伪造信用卡时盗刷,发卡行查询情况属实,而真卡仍在持卡人手里,那么损失由银行负责。如果是真卡遗失产生的盗刷,处理则不同,如果是交易密码泄露,需要持卡人自己承担;如果使用签名方式,那么持卡人是不用承担损失的。

  在持卡人丢失信用卡时,应该及时向银行和公安机关报案,以免发生更多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