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推“天使贷”为年轻人减负

交行信用卡推“天使贷”为年轻人减负

      

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了“天使贷”,最高30万元额度、0.35%超低费率再加上快速批核,将给年轻人提供全新的消费选择。

 

事实上,消费信贷费率偏高一直是消费信贷产品有待突破的痛点,也让不少有刚性贷款需求的个人或家庭望而却步。目前,类似的消费信贷产品,比如信用卡现金分期或消费分期,费率普遍在每月0.75%左右。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的“天使贷”低至每月0.35%,额度最高达30万。

 

与绝大多数消费信贷业务不同的是,“天使贷”的申请流程简化,线上即可完成,无需抵押或担保,快速核批且刷卡即贷,真正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眼下,80后、90后已成为消费群体中的主力军。“天使贷”正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为年轻人专门开发的产品,24-35周岁、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客户都可提出申请,产品设计也是以这一特定客户群的需求为出发点。比如,纯线上自助申请,最快当天批核;申请成功即核发交通银行信用卡并获得“天使贷”额度;500元以上的消费都可刷卡使用“天使贷”。

 

“天使贷”因地制宜地为80后、90后排忧解难,这也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消费信贷领域的积极尝试,助力民生,让年轻人“借”钱不再难、不再贵。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