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理财金卡办理条件

工行理财金卡办理条件

      

一般我们所说的工行金卡工行理财金卡工行理财金卡办理条件比工行普通卡要高,同时也享有更高的服务质量。工行理财金卡办理需要哪些条件呢?与普卡相比,工行金卡相关费率有什么不同呢?卡宝宝网为你进行相关介绍。

 

工行理财金卡介绍 

工行理财金卡是工商银行面向理财客户推出的金账户,让您的金融资产更安全,让您的投资理财更便捷,助您领先一步感受世界用卡潮流。让您感受一种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工行设立理财金账户,客户能享受与众不同的服务,系列贵宾专属理财服务也将反映客户的生活品味。


工行理财金卡办理条件: 

1、具备工行五星级客户的资格;

2、日均账户余额在20万元以上;

3、其他。

 

工行理财金卡收费标准: 

1、灵通卡:10元/卡/年

2、联名(主题、认同)卡:年费可高于所依附的卡种的收费标准,其他收费项目同所依附的卡种;

3、理财金账户卡:50元/卡/年

注:理财金账户卡年费暂免费

 

工行理财金卡的2大好处: 

1.外地工行持卡存款、取款享受手续费折扣;

2.工行手机大额转账很方便,需要电子密码器。服务6星,跨行汇款20w,手续费才4.5元,实时到张。

 

卡宝宝提醒:工行理财金卡优惠的不是利率(利率是存款时计算利息的根据)而是汇款时收的手续费,在正常收费的基础上打5折。例如,异地汇款的手续费最高额度是50元,如果工行理财金卡的持有者用本人的身份证去汇款,手续费的最高额度将是2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