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及降低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及降低方法

      

 

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综合信用状况核定的,每个人的信用卡额度都不一样。虽说如此,信用卡额度还是可以控制的,比如你可以在用卡一段时间后,根据自身提升或是降低信用卡额度。下面卡宝宝网为大家介绍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及降低方法。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民生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的调整分为两类,一类是希望提高信用额度;另外一类是希望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1、永久调整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民生银行定期进行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2、临时调整额度

 

但当信用卡持卡人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降低方法

 

如果你觉得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太高,您可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电话:95568接通人工服务,向民生银行提出额度降低申请。

 

以上便是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及降低方法,卡宝宝提醒,民生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为15天,有效期满后将自动恢复为调整前的信用额度,请在当期账单日之前,确保您的账户余额不超过原有信用额度,否则,您需缴纳因此而产生的超限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