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提现方法及手续费

花呗提现方法及手续费

      

花呗怎么提现花呗提现犯法吗?最近蚂蚁花呗通报,蚂蚁花呗清理了数千个涉嫌套现的不法商家,商家套现一经发现,不仅要查封关店,而且会被列入黑名单,永久禁入支付宝和淘宝。下面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花呗提现的一些事儿。

 

一、花呗是什么?
 

花呗,原是蚂蚁微贷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先买后付款”的网络赊购服务。最初花呗仅限于在阿里自家的天猫、淘宝上买买买,目前已经有40多家互联网购物平台都支持蚂蚁花呗付款,比如聚美优品、唯品会、一号店、亚马逊、当当网等等。看上去,花呗有点类似一张虚拟信用卡,但是花呗只能购物付款,不能取现。
 

二、花呗怎么提现?
 

花呗怎么提现?有些人动起了“歪脑筋”,找淘宝或者天猫上的商家进行套现,短时间内还掀起一阵花呗套现狂潮。套现的大致流程是,用户到套现商家的淘宝店购买一件虚拟商品,确认付款时用花呗支付,然后商家扣除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后再把剩下的钱打到买家的支付宝中。花呗额度越高,一次性能够套取的现金就越多。
 

三、花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套现的手续费可不低,曾经有报道称花呗套现5000元手续费要400元。小编曾经在微博、qq群、贴吧等社交网站搜索过,花呗套现的小广告层出不穷,而手续费多数在5%-10%,甚至更高。也就是说,套现10000元,商家一次就能挣1000元,套现一次也就5分钟左右,来钱来的也是够快的,这也成为很多商家“顶风作案”的原因。

 

四、花呗提现的风险

 

随着套现越来越多,风险也逐渐开始显露出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套现”旗号设局欺诈,甚至有骗子以操作套现的名义,想方设法去套取用户的账户和密码信息,用户一不留神就会上当受骗,而现实中也确实出现了很多相关的案例。
 

相比信用卡申请审核,花呗的审核要求要低得多。但是卡宝宝提醒,花呗提现是违法的,一经发现有可能会被降低芝麻信用分,严重的还很可能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