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分期攻略:分期教程、手续费及利息

花呗分期攻略:分期教程、手续费及利息

      

信用卡中心.jpg

如果你觉得一次性给花呗还款比较困难,那么你可以考虑花呗分期还款花呗分期怎么用?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小编为你介绍花呗分期的一些攻略。

 

一、花呗分期还款申请时间

 

消费者可以在每月1-10日对上个月的应还金额进行申请分期还款。

 

二、花呗分期期数、花呗分期手续费:

 

三、花呗分期申请流程

 

1、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入【财富】页面,打开【花呗】;

2、点击【分期还款】,进入分期还款页面;

3、本期有欠款时,页面会显示本期欠款金额,若满足分期条件,则会有分期还款如入口,选择分期的期数后点击【确定分期】即可完成分期。

 

以上便是花呗分期流程及花呗分期手续费介绍。卡宝宝网提醒,开通花呗后记得要按时还清消费额度,花呗消费行为跟大家信用数据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珍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