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工商.jpg

  现在信用卡的使用人数越来越多,基本上人手都会有一张信用卡,而且银行方面也会通过很多方式吸引大家去申请信用卡,其中工商银行信用卡究竟怎么样?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卡宝宝认为工商银行信用卡挺不错的,并且有很多的优点。
  1.在本地本行取溢缴款免手续费;
  2.拥有最长56天的免息期;
  3.没有全额还款时,已经还上的钱不收取利息,这是所有信用卡里最独特的;
  4.工商银行的网点多,信用卡接受度好;
  5.手续费是所有信用卡里最低的;
  6.工行信用卡的额度没有上限。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审批还是比较严格的,但是只要申请人经济状况良好,有还款能力,就是很好申请下来的,申请条件如下:
  1.一般来说,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提交的证明有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提交自己名下的车、房等有效证明。
  2.个人信用状况:无论你是申请信用卡还是贷款或者其他业务,银行都会您的个人信用进行查看,信用记录不光可以积累您的每次征信,还能体现出您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3.个人职务情况:一般私企老板授信额度较低,这是因为私企很有可能面临随时倒闭的风险,因此额度不会太高。
  4.婚个人姻情况:往往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更加稳定,因此同等条件下,已婚申请人的信用卡额度就比未婚的要高。
  5.单位性质:银行在对您的申请资质进行查看的时候,也会着重查看您单位的情况,如果您是500强企业,相信您的信用额度也会较高。
  对工商银行信用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工商银行的内容,一般个人经济状况良好且没有信誉问题,一般都是比较好申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