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由你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信用卡由你卡介绍

平安由你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信用卡由你卡介绍

      

平安.jpg

  平安由你信用卡怎么样?大家在申请平安有你信用卡以前,肯定都想了解清楚平安有你信用卡的持卡权益,而这个持卡权益也能反应这张卡究竟实不实用,下面,卡宝宝将给大家好好分析平安有你信用卡, 感兴趣的卡友不要错过了。
  平安由你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由你信用卡是平安信用卡推出的针对年轻客群的信用卡,主打“可自由订制卡面”。
  平安由你信用卡基本权益:
  一、尽享10倍积分
  持这款信用卡在活动指定网站和娱乐餐饮设施消费即可享有10倍积分奖励。想要办理信用卡,点击【快捷入口】了解详情。
  二、观影优惠多
  持卡每月一笔188元积分消费或网络消费即可获赠10元电影兑换券,每月都消费达标即可以享有全年优酷会籍和12期10元电影兑换券.
  三、美食享不停
  持卡每月一笔188元积分消费或网络消费即可获得全年12期的优选美食电子兑换券。
  四、运动权益多多
  激活信用卡的次月起即可每月获赠1次58元的游泳健身权益,还可以享有门店价5折的优惠畅享游泳健身,全年无限次。
  这款平安有你信用卡的权益覆盖了各个方面,在积分奖励、观影、美食、运动健身和旅游上都有优惠特权,感兴趣的小伙伴都可以申请平安有你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