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最好

2019年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最好

      

  2019年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最好?

  1、民生银行信用卡,批卡要求相对交行高一些,而且你非本市人员目前不予批卡,有些歧视农村户籍人员透支额度较其它银行稍高一些。

  2、交通银行信用卡,批卡的门槛很低,你仅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证和你的工作证明(即工作证,胸卡,或者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也可以,甚至可以是名片的原件和事业机关单位的出入证复印件都可以)。

  3、招商银行信用卡,批卡门槛不高,是中国信用卡第一品牌,卡片发行量仅次于工商银行透支额度相对来说比交通银行的高,比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低,当然这个最主要取决您的财产和收入情况消费最长免息期为50天。

  4、光大银行信用卡,批卡门槛很低,我的光大信用卡竟然没有和我要工作证明和财产证明透支额度很高,基本比其他任何一家银行都高消费最长免息期为50天。

  5、四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批卡门槛比较高,服务相对差一些,不过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发卡量全国第一。

  快速达到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1、多刷卡消费,平时能刷卡就刷卡,减少现金支付的比率,增加刷卡消费的频率和金额。这样做既可以盘活自己的资金,又有助于信用卡提额。

  2、按时还款,信用卡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千万不能产生逾期,一旦逾期,将会影响申请提额。

  3、适当办理信用卡分期、取现等业务。信用卡分期和取现都会有手续费,是银行借信用卡业务赚取利润的方式,卡友们办理以上业务是银行喜闻乐见的,因此会为你提升额度加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