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兴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兴业.jpg

  一、2018年“兴动全球”银联返现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12月31日

  活动对象:

  兴业银行银联62信用卡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62银联信用卡主卡客户在全球(除韩国和大陆地区)进行境外交易符合以下条件即可享受相关返现优惠,每月按交易时间先后顺序瓜分返现池,先到先得!

  二、Agoda折上88折,更有机会赢免单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兴业Visa信用卡客户通过Agoda专属活动页面预订酒店,即可劲享以下三重超值优惠!

  第一重:任何一笔订单都可享受Agoda全球所有促销酒店折上88折!

  第二重:新注册客户首次成功支付订单且订单金额满200元,还将额外获赠由Agoda提供的价值100元的奖励金,供您下次预订时直接抵扣。

  第三重:凡成功生成订单的客户,凭订单号即可参加“帮我砍价赢免单”活动,邀请微信好友为您的Agoda订单进行疯狂砍价。每月前30名砍价金额最高的客户即可获得该笔订单费用全部免除的超级大惊喜 !其他发起砍价的客户将获得与砍价所得金额等值的Agoda奖励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