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光大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光大.jpg

  一、永乐票务满额立减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一:天天满减,满300减100

  1.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零时起-2018年12月31日二十四时止。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在永乐官方网站、客户端,购买任意演出赛事类商品(故宫、电影、乐通卡除外),通过光大银行快捷支付通道并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额支付,即有机会享受单笔满300元及以上立减100元的优惠(不含保费运费,最高立减100元)。同一用户每月仅可享受2次满减优惠,每活动日限400个名额。

  活动二:80元秒杀280元票品

  1.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12月31日期间的每月30日上午10时开始。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在永乐官方网站、客户端的光大专区购买指定票品(指定票品详见永乐票务光大专区活动页面),通过光大银行快捷支付通道并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额支付,即有机会享受80元秒杀280元票品的优惠,每活动日限700个名额(700张票),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仅可享受1次优惠, 单次最多限购1张票品。

  二、节假日视听风暴之圣诞元旦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3日-2019年1月3日

  活动对象:

  爱奇艺联名卡、优酷联名卡、搜狐视频联名卡、芒果TV联名卡客户。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刷以上联名卡单卡交易满6888元或以上,即可获得1元购3个月视频会员机会一次(视频会员种类为满足条件的卡对应的会员,如刷爱奇艺联名卡达标,可抢购爱奇艺会员,依此类推),每种视频会员限1000个名额,先买先得,售完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