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年费规则 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年费规则 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民生.jpg

  民生信用卡年费规则是什么?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卡宝宝网整理了关于民生信用卡年费规则的信息,方便大家随时查看了解民生信用卡年费规则是什么、民生信用卡年费标准怎么样及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等相关信息。

  一、民生信用卡年费规则

  民生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标准白金卡)免首年年费,一年刷卡消费满8次免次年年费。(钻石卡、豪华版白金卡没有免年费政策)。

  二、民生信用卡年费标准

  1、民生银行金卡:主卡年费300元;附属卡年费150元;

  2、民生银行标准白金卡:主卡年费600元;附属卡年费300元;

  3、民生银行豪华白金卡:主卡年费3600元;附属卡年费1800元;

  4、民生银行钻石卡:主卡年费10000元;附属卡年费5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