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兴油卡年费_兴业银行兴油卡怎么用

兴业银行兴油卡年费_兴业银行兴油卡怎么用

      

兴业.jpg

  兴业银行兴油信用卡一卡双账户,既具备兴业银行信用卡账户的全部功能、享受兴业银行信用卡的相关权益,又具备中石化加油卡账户的全部功能——可以直接插入中石化加油机加油,且享有中石化加油卡客户的相关权益。信用卡账户和加油卡账户各自独立。

  兴业银行兴油卡年费

  年费:200元 (刷卡或取现满5次免次年)

  副卡年费:100元

  兴业银行兴油卡怎么用

  目前 “兴油信用卡”和“兴油借记卡”已同步上线,两种卡片中均加载有银行卡账户和加油卡账户,既可以实现银行卡全部功能,又可以直接插入中国石化加油站油机操作,读数、扣款自动完成,加油全程不到2分钟,大大节省了加油时间。“兴油信用卡”可直接插卡加油,“兴油借记卡”则需要通过“兴油宝”APP等途径把钱圈存到卡内的加油卡账户。

  不仅如此,“兴油卡”在优惠力度上也颇具吸引力。2016年底前,使用“兴油卡”在广东省内(不含深圳)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限汽油)可以享受每升返还0.2元的优惠。同时,“兴油信用卡”可以享受首刷3笔且每笔满188元赠送100元加油金(限信用卡新客户)、指定商户刷卡积分翻倍等优惠,而“兴油借记卡”每周五限定时间(10:00-20:00)刷卡充值则可以再享受96折返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