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I Do联名信用卡

北京银行I Do联名信用卡

      

  日前,北京银行携手著名珠宝品牌I Do推出联名信用卡。作为首款珠宝饰品类信用卡,该卡除了具有信用消费、存取现金和转账结算等基本功能外,还设有两款质感卡面,更独享专属价格折扣、多重赠礼、双倍积分等多项钻饰消费优惠。持卡人不仅在I Do指定店面可享受VIP优惠礼遇,还为情侣们打造了多项婚庆主题温馨服务。

 

  该联名信用卡除了具有普通信用卡的功能之外,更融入了I Do这一珠宝品牌的诸多特色。卡面形式为棕色和粉色两款情侣对卡,以I Do戒指造型为创意原点,将戒圈一部分体现在卡面之上,钻石元素的应用更让卡面设计熠熠生辉。高贵的香槟金色、唯美的水粉色,尤显尊贵与浪漫。

 

  点评: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珠宝饰品类信用卡,北京银行与I Do珠宝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也可以彰显各自的品牌,从而让持卡人能在刷卡过程中提升对双方品牌的认知。

 

  持有北京银行I Do联名信用卡的客户在购买该品牌珠宝时也可申请贷款。该服务具有手续简便、还款期限灵活的特点,将极大缓解消费者的资金压力,让消费者尽享特色鲜明、专业贴心的消费金融服务,助其实现高端珠宝消费的梦想。

 

  合作方I Do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作为行业宗旨,以追求极致、不断创新精神从事设计、销售各种高品质的珠宝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产品和体验。为回馈广大I Do的忠实拥趸,开卡即升级为银联金卡,并享受首年免年费的礼遇。在每年情人节、妇女节、圣诞节、七夕情人节,每消费1元,更可享受双倍积分的优惠,也体现了I Do这一品牌所倡导的“用珍稀的,为珍惜的”理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