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信用卡神卡排行!粉丝卡占据多席!

2019年信用卡神卡排行!粉丝卡占据多席!

      

  现在,网上的贷款产品有很多,但大家还是离不开商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目前,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些颇受好评的神卡。在这里,小编就把2019年信用卡神卡排行情况介绍给大家,供广大卡友参考。


  民生傲娇萌主主题卡

  民生傲娇萌主主题卡是很受女生喜爱,能在2019年信用卡神卡排行榜中排到第一位,新用户可领吾皇原创笔记本和吾皇原创棉麻抱枕,每周消费满足3笔199元即可获得luckin coffee券兑换资格(一张)。

  浦发IG联名信用卡

  浦发IG联名信用卡是广大游戏爱好者的最爱,外形设计酷炫,新用户可以获赠IGS8夺冠纪念铜币一枚,肯德基外卖满50元减20元,指定商户5折优惠。

  广发Visa缤纷出行卡

  广发Visa缤纷出行卡是近期出来的一张神卡,暂时排在第5位。广发Visa缤纷出行卡的出行福利有很多,月月送25元出行礼券,搭乘地铁公交最高领600元,免收外汇交易服务费、首年赠送安全卫士等。

  农行燃梦信用卡

  农行燃梦信用卡是在2019年是很火的神卡,持卡人可以参加农行网购节,享苏宁支付优惠,甄选商户消费享多倍积分最高可至10倍,100元购买150元必胜客代金券等。

  招行宝可梦粉丝卡

  招行宝可梦粉丝卡也是被奉为神卡之一,达到消费标准可以领专属好礼,限量版宝可梦双肩包、限量版宝可梦旅行洗漱收纳四件套、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有效期为1年)任选其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