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推国内首张龙卡数字显示信用卡

建设银行推国内首张龙卡数字显示信用卡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联联合推出国内首张具有显示功能的信用卡——龙卡数字显示信用卡,标志着我国信用卡在数字显示技术和制卡工艺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龙卡数字显示信用卡是一张在IC信用卡上加载了LCD显示技术和数字键盘的高端信用卡产品,持卡人只要轻轻触按卡面上的“余额”按钮,卡片可视窗口就可以显示芯片电子现金余额,帮助持卡人避免拒付风险,并有效控制消费支出;触按卡面上的“交易明细”按钮,可从卡片可视窗口快速便捷查询最近5笔芯片消费交易历史记录(包括主账户消费交易、电子现金消费交易、电子现金圈存交易),方便持卡人随时掌握消费信息。如此容易操作的高技术信用卡,将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用卡体验。

  此外,依托建行卓越的金融服务平台,持卡人可享受建行万家特惠商户折扣优惠;在携程、艺龙等合作伙伴享受预定机票、酒店、送接机和租车等便捷的优惠服务;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白金卡500万元、金卡100万元的高额航空意外险及最高3000元航班及行李延误险;白金卡持卡人还可享受中国银联提供的国内外白金优质商户和顶级会所礼遇及建行400客户服务、临时额度调整及争议款项处理三项优先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