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大爱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北京银行大爱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北京银行与中华慈善总会携手,为充满爱心的您特别推出——大爱卡。并在中华慈善总会设立“北京银行大爱基金”,打造透明、规范的公益平台,让爱的温暖更快传递,点燃更多新的希望。

  北京银行大爱卡优惠活动

  1、申卡消费助募捐

  只要您成功申办北京银行慈善卡,即可为中华慈善总会筹得1元善款。申办成功后,您使用北京银行慈善信用卡进行的消费,也将会为中华慈善总会筹集善款,每次的筹款金额为当笔消费金额的0.5‰。

  2、终身免年费

  为了感谢持卡人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北京银行慈善信用卡终身免收年费,让每一位持卡人轻松献爱心。

  3、特惠商户,超值折扣

  持北京银行慈善信用卡在特惠商户刷卡消费,让您尽享众多消费折扣和商户优惠。目前北京银行在北京地区已拥有多家特惠商户,竭诚为您的吃穿住行各个领域提供超值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