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女子利用POS机非法套现被判刑

一女子利用POS机非法套现被判刑

      

信用卡中心.jpg

  相比信用卡取现,POS机套现额度高,手续费低。一般信用卡取现,最多只能取出信用额度一半的现金,且需支付银行1%至3%不等的手续费及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比如,用信用卡取现1万元,如果手续费率为1%,那么,不仅需要支付100元的手续费,还需要付万分之五的日利率,即一天的利息要5块钱。而用POS机刷卡取现,取现额度大大提高,还可获得最高50天的免息期,自然更吸引人。甲某就看中了这个商机,在自家店门口挂上“信用卡提现”的招牌。

  由于在同一台POS机上反复刷卡容易引起银行注意,因此,甲某发动自己的亲戚朋友,以他们的名义陆续办理了14台不同类型的POS机,其女儿、姐姐、姐夫、外甥均成了这些POS机分别绑定的“商户”,经营范围也五花八门,超市、百货、服饰、电器、瓷砖、建材、加油站……甲某说,这些商家的名称都是办理POS机的人随意定的,既没有真实经营,也没有实物交易。

  至此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甲某及其助手通过虚构交易,为他人非法套取现金7200余万元,从中获利50多万元。就在前不久,法院一审以非法经营罪判处甲某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0万元,判处助手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10万元。二人未提出上诉,目前,判决已生效。

  卡宝宝告诉你信用卡POS机套现的危害有哪些:

  1、泄露个人账户信息。由于从事POS机套现的商户多为不法分子,持卡人“满心欢喜”在套取现金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被犯罪分子侧录、窃取个人的银行卡信息,给持卡人造成资金损失。

  2、套现会导致封卡。银行跟套现行为斗智斗勇多年,套现还没成功,就被银行识破了。这样一来,轻者会被降低额度,限制单笔额度,逾期的话则会被银行直接封卡。

  3、用自己公司的POS机给别人刷卡套现属于非法经营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七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等方法,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式向信用卡持有人直接支付现金,情节严重的,应当依据《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的规定,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处罚。使用POS机进行结算,必须建立在真实的交易之上,如果虚构交易,使用POS机进行结算并套取银行资金的,不仅违反了POS机使用管理规定,而且严重危害了银行资金的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