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发行凡客信用卡

工行发行凡客信用卡

      

  工行北京分行昨天透露,该行首张网络购物平台联名信用卡“工银凡客信用卡”已正式发行,该卡可享有“凡客诚品”网站VIP会员资格。

 

  工行北京分行针对工银凡客信用卡于2011年12月31日前开展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凡成功办理工银凡客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可获得29元凡客现金券,现金券可任意购物,无消费限制;工行信用卡新客户首次成功申办工银凡客信用卡、且成功办理卡片启用并使用一次的持卡人,将直接获赠2万分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积分可直接登录工行网站兑换相应礼品;工行四星级(含)以上客户成功申办工银凡客信用卡,即可享受免主副卡首年年费的优惠。

 

  工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购物和电子商务产业在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带来了新兴的经济领域,并形成了一批需求稳定、消费频率高的网络消费客户群。工银凡客信用卡的发行正是为了满足此类消费群体的金融需求,也必将开启工行信用卡网络快捷消费的新领域,为推动该行信用卡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带来积极深远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