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农商行首发信用卡 额度一半取现免手续费

重庆农商行首发信用卡 额度一半取现免手续费

      

  重庆农商行信用卡首发 推广期间有大量优惠活动

  重庆农商行在江渝卡推广期内,持江渝卡的客户如果急需取现,只要不超过授信额度的一半,都可在全国、乃至全球能用银联卡取现的地方,实现免费取现。11月28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江渝信用卡首发仪式暨国际业务产品推介会在上邦高尔夫会所举行。该行正式推出了其首款信用卡产品-江渝信用卡,并同步启动国际业务。据悉,取现不超过额度的一半可免除取现手续费这一优惠措施也具有开创意义,目前国内绝大多数银行都没推出过这样的优惠。副市长周慕冰出席首发仪式,他说,重庆农商行作为我市最大的重庆本土银行,应进一步加大与本土企业的合作,帮助更多的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

  单笔满88元可获288元炭雕

  据介绍,由农信社转制成商业银行两年之后,重庆农商行开始涉足信用卡业务。为打造自己的首张信用卡,农商行打出了“非常6+1”的优惠牌。除客户在2010年底前的推广期内全球取现50%额度内免手续费外,还推出了积分永久有效、账户余额变动免费短信及时提醒、推广期内单笔500元以上消费可6折优惠灵活分期且不限商品也不限商场、分期消费之后还可双倍积分、挂失零风险以及特别夺人眼球的首刷礼特大优惠。

  重庆农商行信用卡部人士介绍,江渝卡主卡办卡人在发卡60天内,只要单笔刷卡消费达到88元,即可赠送价值288元的“虎到福到”精美炭雕礼品一份。除寓意吉祥之外,这个礼品由活性炭制成,摆放在室内还可起到清除异味、净化空气的效果。

  金卡信用额度高达5万元

  除了推出派送首刷送大礼的优惠活动,重庆农商行为提高首张信用卡的动卡率,还提出了“快乐消费,快捷融资”的用卡口号。农商行信用卡中心的人士提醒说,客户50%的额度内免费取现是他们特有的优惠。目前,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取现都将按取现金额的1%——3%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不过,江渝卡持卡人自提现之日起,每天有万分之五的利息。对此,该人士称,按监管部门对信用卡的政策规定,任何一家银行都不能更改这个利息。但他解释说,虽然有点利息但急用时取现能免除取现手续费,目前国内绝大多数银行都还做不到,对持卡人的快捷融资来说,也是一种优惠。

  另外,作为重庆农商行的第一张信用卡的江渝信用卡,是一张银联标准贷记卡。在境内外所有能用银联卡的地方都可使用,非常方便。在安全上,也是可设置“密码”或者“签名”,首年免年费,刷卡6次就免次年年费。江渝信用卡含金卡和普卡两种。普卡信用额度最高为2万元,金卡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最大预借现金比例为50%。这也是继去年重庆银行正式发行信用卡之后,我市发行的第二种本土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