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污点 莫销卡

有污点 莫销卡

      

  信用卡信用卡,关键的信用,持卡人在想银行申请款项的时候,一定要按期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导致额度降低或者产生个人污点。所以卡宝宝要教大家如何消除掉这些不良污点。

  不少人使用信用卡,其实都是可以按时还款的,但是由于持卡比较多,可能有时候会忽略掉某些卡的管理,毕竟每张卡的还款时间、额度等信息都不同,容易造成还款不及时,从而是自己个人信用扣分。

  1用好记录抹去坏记录

  据悉,目前的个人信用记录的相关政策,只保留最近24个月的信用情况,就是说,虽然有不良记录产生,但是只要在之后两年内保持良好记录,就能抹去不良记录的影响。

  2及时还清欠款和利息

  每个持卡人都必须为自己犯下的错买单,虽然0.05%的利息有点高,但这是“自救‘的代价。

  3不要轻易注销信用卡

  小李当年是因为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而留下的不良记录,还请后虽然额度降到零,但他却没有选择销卡。这样的做法其实是正确的,因为一逾期就注销信用卡的做法不能解决问题,反而让你失去了弥补个人信用的机会!销卡并不代表之前的信用记录同步清零。

  卡宝宝提醒,如果信用卡出现逾期还款的坏账记录,还款后不要马上销户,避免信用记录中的逾期还款记录没有修复的机会,长久影响自己的信用状况。正确的做法是正常使用这张信用卡,用两年时间,修复好信用记录之后再进行销户处理。因为所有的信用记录在征信系统中都有一定的保存期限。

  持卡人一定要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一旦发现有信用卡逾期要及时处理。毕竟个人信用会影响以后的贷款。个人应当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养成良好的意识和习惯,从根本上避免因出现负面记录而给自己造成的不利影响。不要申请太多的信用卡,避免管理不善导致还款不及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