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吸毒有害健康 一男子为吸毒盗刷他人信用卡终入狱

吸毒有害健康 一男子为吸毒盗刷他人信用卡终入狱

      

  为了购买毒品,没有收入的瘾君子凌某盗刷了他人信用5万余元,后又以贩养吸,最终落得锒铛入狱的下场。


  近日卡宝宝获悉:犯罪嫌疑人凌某,曾因打架斗殴被劳动教养一年,出狱后不务正业,好逸恶劳,又沾染上吸毒恶习。去年圣诞节期间,凌某去朋友周某家坐客,盗走周某的两张信用卡,于次日使用该卡盗刷现金5万余元,全部用于吸毒挥霍一空。后来凌某又铤而走险,最终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现在凌某涉嫌贩卖毒品和盗窃两个罪名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办,卡宝宝在此提醒大家:


  1、信用卡被盗刷后,第一时间联系发卡银行,要求暂时冻结信用卡,避免进一步盗刷损失。


  2、可自行与商户联系,说明信用卡被盗刷的情况,要求商户退款。这一点适用于发达国家信誉较好的一些大商户,比如亚马逊这样的知名电商平台,部分商家会选择退款。


  3、金额较大的话,可以报案,由警方协助解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