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在新西兰发行首张VISA信用卡

工行在新西兰发行首张VISA信用卡

      

据媒体报道,中国工商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信用卡品牌VISA于新西兰时间12月2日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成功发行首张VISA信用卡。这是继工银新西兰于今年6月银联双币借记卡及信用卡南半球首发之后的又一创举,也是新西兰本地中资银行的首张VISA信用卡。

  

与之前发行的银联双币信用卡相比,VISA信用卡更针对新西兰本地市场,弥补了银联双币信用卡在本地受理渠道较窄的不足。工银新西兰VISA信用卡与银联双币信用卡优势互补,能更全面满足客户在新西兰当地和全球各地的用卡需求。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现为全球市值最大银行,其全资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进入新西兰的中资银行,于2014年2月26日正式开业。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