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新推多币种信用卡

工行新推多币种信用卡

      

  近日,工商银行全新推出了一款多币种信用卡,该卡同时设有人民币账户和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种外币账户,方便客户在境内外使用。

  据了解,该行此次推出的多币种信用卡充分满足了市民日益增长的出国留学、境外旅游、经商等需求。该信用卡持卡人在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网络中刷卡消费时,只要在该信用卡包含的外币对应国家或地区,持卡人就无需支付外汇转换手续费,系统自动将交易币种记入卡内相应外币账户。同时,该信用卡还具有自动购汇还款和额度灵活控制等功能,持卡人既可以使用人民币账户购汇还款也可以直接使用外币还款。此外,该多币种信用卡也沿袭了该行信用卡的其他金融服务,如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短信余额变动提醒定制服务、到期还款免费短信提醒等。

  一、多币融合  全球首发

  工银多币种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全球率先推出的一款多功能信用卡产品,可同时满足人民币、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在境内外的支付需求。

  二、境外消费  费用优惠

  您持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在10种外币对应国家或地区使用时,自动按当地货币币种消费,无需货币转换,为您免去转换手续费。

  三、自动购汇  还款便捷

  您只需签署一份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协议,便可轻松实现10种外币币种的自动还款功能。您可使用人民币购汇还款,也可使用外币直接还款,还款方式灵活多样。

  强大便捷的金融服务

  ★ 循环信用,充裕免息还款期

  ★ 人性化密码选择功能

  ★ 电话、POS、柜面、网银等多样分期付款方式

  ★ 短信余额变动提醒定制服务

  ★ 24小时网上、电话银行服务

  ★ 纸质或电子对账服务

  ★ 积分回馈计划

  ★ 免费到期还款短信提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