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盾驱动的下载地址

支付盾驱动的下载地址

      

有了支付盾以后要安装怎么把?在哪里可以下载支付盾驱动呢?具体安装地址是多少?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下支付盾驱动的下载地址。

 

支付盾驱动的下载地址

 

1、如果浏览器没有提示安装驱动,也可以手动下载,下载地址: download.alipay.com/sec/cert/aliukey.exe

 

 

2、如果支付盾驱动安装之后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下载支付盾助手进行问题检测: download.alipay.com/sec/cert/aliukey_tool.exe  

 

以上是关于支付盾驱动的下载地址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盾驱动的下载地址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