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发卡量超千万

光大信用卡发卡量超千万

      

光大信用卡发卡量超千万业绩骄人创发展新机遇

 

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近年来快速发展,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业务规模、客户结构和盈利能力均已位居同业前列。截至目前累计发卡量已超千万,成功跻身国内信用卡行业第一阵营。

 

规模快速增长,业绩处于成长快车道

 

独具特色的产品线、层次分明的品牌体系奠定了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2008-2010年,该行累计发卡量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4.7%,增速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一。截至目前,光大银行累计信用卡发卡量已超过1,000万张,以传统“福”文化为品牌内涵、以自选免息分期为特色的“福”卡累计发卡超过300万张,国内首创的存贷合一卡发卡量更是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突破150万张,市场反响强烈。

 

独特业务模式带来盈利能力不断提升

 

随着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大,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的盈利能力亦不断提升。据了解,光大银行独创了以“利息收入、商户回佣、创新收入”三轮驱动的分期付款独特盈利模式。据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士介绍,该模式主要体现以下三大特点:一是适度提高循环信用率的水平,增加利息收入;二是加强优质商户开发,打击套现行为,降低零扣率商户交易的比例;三是针对不同特征客户制订专门分期方案。受益于该模式的有效实施,近年来该行信用卡业务客户结构持续升级,高端客户占比不断上升。

 

上述负责人士表示,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将保持产品持续创新,不断优化客户结构,做好“大零售”资源整合,做大做强光大信用卡品牌,保持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市场领先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