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透支百万的信用卡 你够资格吗?

透支百万的信用卡 你够资格吗?

      

    你有信用卡吧,你的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5000元?1万元?5万元?10万元?还是50万元?从事钢材贸易的张先生的信用卡可以透支100万元。张先生说,商业流通企业最怕资金链断,这张信用卡主要用在进货渠道上,方便了企业的资金周转。

 

    没想到吧?信用卡可以透支上百万,这实为一些企业帮了大忙。我们把这种信用卡叫做无限信用卡。这种卡有极高的授信额度,面对极少的高收入人群,可以享受个性化的增值服务。虽然这张卡透支额度很大,然而豪华享受的背后需要承担的是高额年费和较高风险。到底哪些人才可以拥有这样的信用卡呢?怎样申请这样的信用卡呢?

 

·年费高达5万 你可吃得消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消费得起这类高端卡的,普通人没有那么多资金流动,也不要这么大额度的信用卡,因为,要想有这样的卡,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年费超高,高达5万元。 无限信用卡增值服务各形各色,一般都涵盖了工作、出行、休闲多个方面,如高尔夫球、机场贵宾服务、各类海内外救援、酒后代驾等等。享受这些豪华增值服务的同时,付出也相应成正比。

 

    通过咨询笔者了解到,100万元额度的无限信用卡年费大概为1万元到3万元,而民生银行发行的300万元额度的无限信用卡年费则高达5万元。

 

·申请门槛高 办理有难度


    想要拥有无限信用卡似乎也并非易事。有些银行并不受理个人申请,而是向符合标准的客户发邀请函,只有收到邀请函才可以成为无限信用卡的持有者。无限信用卡对持卡人本身的要求也很高,一般都需要年收入超过几十万甚至百万以上的财力,同时银行的资产必须达到相当的数目。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户经理介绍说,该行发行的最高额度在100万元的信用卡针对的多是500强企业;民生银行和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同样表示,持有无限信用卡的客户以明星或500强企业高管为主。这样看来,就算普通人也想有这么多的资金周转,投资,无奈门槛太高,无法涉及。

 

· 高端客户有资格 审核更严格


    想拥有这样一张无限信用卡,申请后审核十分严格。据了解,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几家商业银行都发行过百万额度的信用卡,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无限信用卡发行量寥寥无几,很少有客户可以达到无限信用卡的资产审批标准。即使达到资产标准申请也需要省行或总行较繁琐的审批,最终想要成为无限信用卡的持有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